★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努力丰富“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

发布时间:2019-09-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贺兰县统计局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要由党员每天早上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摘编》等。

二是开展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读书班每天确定一名党员结合自身统计工作实际情况,交流发言自己的工作初心和使命,积极调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潮中,深刻领会精神。

三是开展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事迹。以老英雄张富清、航空报国英模罗阳、守岛英雄王继才等人的先进事迹讲述共产党人是一步一个脚印走过了新中国70年历程,每位党员听完英雄事迹后谈体会、谈认识,促使每位党员干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这种永垂不朽的精神。

王海峰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三敢两当”,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推动我县统计工作有效提升,确保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