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统计局“四步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贺兰县统计局“四步走”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一是营造工作氛围。组织干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营造“学网络安全、知网络安全、懂网络安全”的氛围;二是观看微视频。领导亲自带头,组织全局人员学习观看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微视频展映”优秀作品,通过观看生动形象的微视频,让所有干部更加深入的了解网络安全,时刻牢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三是在单位微博、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上传网络安全网络安全微视频,在局办公室走廊及办公室张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海报,以此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传播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四是切实加强网络防护,不断提升单位网络安全建设水平,在工作中严格执行涉密信息分级保护制度和信息安全保护制度,规范网路安全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