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20日县统计局召开了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了县委和政府关于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扫黑除恶等文件精神,并认真组织全体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条》的前100条内容,要求全体干部努力做到:

一、要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扎实的理论武装推动统计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自身问题整改措施的落实,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

三、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主席咸辉,银川市常务副市长李鸿儒,县委书记赵波在宁夏经济发展统计快报上的批示精神,要求各专业统计人员加强行业企业监测力度,通过实地调研走访,严把项目入库关,靠实统计数据,做到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