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统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中央、区市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来,我局及时响应,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抓好学习教育组织实施,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学习研讨入脑入心。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我局坚持把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全过程,通过主题党日、知识测试、党员轮流领学等多种方式,引导部机关干部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检视问题认真较真。“君子检身,常若有过”。我局组织召开“先学、先查、先改”会议,所有干部从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工作作风三个大的方面逐条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防止老问题穿上“隐身衣”、新问题躲进“青纱帐”。

整改落实真刀真枪。我局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严格对照巡视组巡察反馈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坚持既整改又立规,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堵塞制度漏洞,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整改落实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