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上午,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主要负责人王海峰同志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利平同志宣读《关于贺兰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王海峰同志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学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海峰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迅速行动、稳步推进、高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把握目标要求,明确方法步骤,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各项保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深入开展调研并形成报告、列出问题清单、撰写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同时也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各室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纠正不良倾向,时时把关定向。

随后,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学东同志对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实现主题教育的总目标。二是扎扎实实取得主题教育的实效。把抓好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不走形、不变样。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兼顾。县统计局党支部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将抓好主题教育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创建文明城市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实实在在提高主题教育质量,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统计工作之中,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