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统计局全力以赴做好“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力县“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我局进一步明晰职能职责,靠实责任,强化措施,抓好入库审批服务工作。

一是摸清底数,有的放矢。要求局专业人员从四经普数据库中筛选出基本符合入库标准的单位列入到拟入库企业监测库,对监测库企业及时跟踪,掌握企业运行情况。

二是加强部门沟通。积极与税务部门对接,按各专业“一套表”申报要求认真分析筛选临界企业,通过专业、名录两条线,对临界企业做好摸排跟踪,对达到标准企业及时纳库。

三是实地核查,确保入库质量计划从9月10日起组织局专业人员及园区、商务、住建等责任部门开展为期两周的走访调研,积极深入今年新开工企业和“下转上”企业,再对接再联系,强化工作措施,力保今年企业入库工作全面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