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统计局精心组织“四经普”后期小结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国家、、市和四经普方案及流程要求,截止8月份,我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数据集中审核和验收上报工作已基本完成。为了进一步推动后期数据处理和数据开发,及时总结和梳理一些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为今后各项普查积累宝贵经验。贺兰县统计局从“个方面”入手,及时组织,精心安排普查后期小结工作。

一是切实做好对四经普各类资料的保存、管理及归档工作普查资料整理是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一项细致的工作。为了使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有序开展,我局落实专人负责普查全过程的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以及对乡镇、街道的指导工作,确保资料整理规范实施。

二是落实专人,严格保密,做好PAD的回收和录入数据的妥善管理。PAD数据采集器属于固定资产,普查结束后,按照资产管理办法已将各乡镇、园区普查机构PAD回收,并指派专人登记造册,妥善管理。

三是结合实际,认真总结,做好各街道普查工作总结。普查前期登记工作基本告一段落,为了查找不足,总结经验,要求各乡镇、街道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总结报告,为今后各项普查积累宝贵工作经验,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