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统计局积极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宣传贯彻县安委办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健康发展。6月16日,贺兰县统计局在银河东路西侧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灾害避险、森林防火及应急安全等相关法规知识。

图片1.png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群众应急安全和森林防火等相关知识的知晓度,普及了安全生产火灾和消防自救知识,让“防风险、除隐患 遏事故”的思想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