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国家统计局科研所调研组一行来贺兰县调研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1日,国家统计局科研所许亦频带队一行8人,对贺兰县规模以下工业开展实地调研评估工作,区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马宏德、工业统计处处长杨培林等陪同。

图片1.png

调研座谈会上,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安祥汇报了贺兰县规模以下工业企业抽样调查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专业人员就规下工业调查中非目录的核实、报表的催报、审核、验收等环节的工作流程与操作方法,指标口径、资料来源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及建议。企业代表积极发言对系统上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数据的取数来源、问卷调查的填报等过程中提出问题、建议。

图片2.png

会后,调研组一行到贺兰县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目录企业)、宁夏全保家具有限公司(非目录企业)两家企业实地调研,通过与企业负责人、车间主任、财务统计等人员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目前所面临的形势、遇到的困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利因素,共同探讨应对之策。企业统计人员现场登录企业联网直报平台操作进行报表报送,针对企业联网直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一一解答。最后,调研组一行到我局了解专业人员在催报、审核、验收等环节实操情况,并对贺兰县规模以下工业抽样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