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水务局对宁夏中地集团擅自改动自备井管道、切断远程监控网络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发布时间:2021-01-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行“五个坚持”的基本原则,坚守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严格控制用水总量过快增长,着力提高用水效率,加强水资源保护,全面规范和加强我县取用水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取水行为,保障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2021年1月22日,贺兰县水务局水政执法人员对宁夏中地集团未经水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对饲料基地的自备井管道擅自改动,切断自备井远程监控网络,致使水行政主管部门无法对用水情况进行监控,不能准确核实用水量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水资源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责令宁夏中地集团立即对饲料基地被改动的自备井管道和远程监控网络进行恢复,并当场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超配额使用的自备井进行填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