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水利部稽查组对贺兰县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进行稽查

发布时间:2018-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1日,水利部稽查组对银川市滨河水体净化湿地扩整连通工程(贺兰段水系连通部分)进行稽查,自治区水利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管理局质量监督科科长侯晓斌与银川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稽查。 

  水利部稽查组对本工程项目法人管理制度较为满意,但要求加强以下工作:一是强化项目法人对项目的质量管理,对检查发现的质量问题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督促整改;二是项目法人需针对本项目建立组织机构、质量管理制度;三是涉及中央资金的项目,项目法人必须选定第三方检测机构;四是监理单位需及时记录检查出的质量问题,并督促施工单位进行整改;五是施工单位对项目法人、监理单位检查出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并进行整改回复;六是施工单位要及时更新施工组织设计,项目法人要加大对施工组织设计的监察力度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