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顺利通过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验收

发布时间:2018-05-2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关于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我县水资源节约工作顺利开展,5月23日至25日,我局会同银川市政府节能办、节能公司及县政府节能办联合成立了节水型单位验收小组,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对县直84家申报节水型单位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节水设施改造、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认真对照节水型单位创建标准逐项检查。通过节水型单位的创建引导全社会提高水忧患和水危机意识,倡导“人人节水、自觉节水”的节俭美德,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此次2017年创建节水型单位验收,贺兰县共有79家单位通过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