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水务局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9日,水务局副局长龚桂芳带领质量监督站、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在建工程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2017年农田水利设施配套改造工程及工程施工现场进行观摩交流学习。

  首先对项目部、砼拌合站、施工现场进行观摩,2017年农田水利设施配套改造工程项目部建设规范,制度上墙,项目部布置整洁,安全生产工作到位,施工围挡,安全警示牌全部设立,值得其他施工方学习。但就该项目也存在不足,一是项目部组成人员框图、项目进度表没有体现,二是工程资料不完善,三是渠道砌护伸缩缝有勾假缝现象。 

  通过观摩学习,各参观人员都谈了各自的感受,在建工程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自己负责、监理、施工的项目存在的问题怎样整改和整改时间都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水务局副局长龚桂芳总结,一是检查、观摩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经常性,常态化;二是春季在建工程检查出来的问题,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工程建设中再有此类问题出现,通报情况报水利厅、建设厅,建议对相关企业做出处罚;三是以后工程的质量、安全检查工作不在提前通知,采取随时抽查和暗查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