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今昔对比看变化 知史感恩共产党

发布时间:2021-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9日,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今昔对比看变化知史感恩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片展,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主题图片展聚焦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集中展示了一张张令人难忘的照片、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场景、一段段引人思考的文字,都在讲述着优秀共产党人的壮烈故事,讴歌着伟大奋斗者的斗志决心,展现着时代奋进者的昂扬身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状态,努力成为审计工作的“尖兵”,人民利益的“守护者”,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