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收心定神聚思想 砥砺前行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2-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18日上午,县审计局召开“收心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就节后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收心归位,明确工作目标,列出工作计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2021年审计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统筹融合,以经济责任审计为主线,融合开展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预算执行审计、专项资金审计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树立审计精品意识,着重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三要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率,遵守工作纪律,狠抓各项任务落实,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

会上,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完成审计厅业务培训工作,提升审计业务能力;二是紧盯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推动政策落到实处;三是加快推进审计项目,按时完成审计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要统一思想认识、集中精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积极投身到下一步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