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县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浓浓关切,暖暖情意,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审计局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浓浓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近日,县审计局领导带领审计干部对退休干部、结对帮扶村(社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祝福。同时向他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

“身体状况如何?”“生活怎么样?”。走访慰问期间,审计局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相关需求,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亲切的祝福,让退休干部和困难群众们笑逐颜开。

此次走访慰问,审计干部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拉近了与困难群众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如沐暖阳,倍感温暖;加深了与退休干部之间的感情,让退休干部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