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计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1-01-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适应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提高审计业务人员对相关理论政策的理解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结合创建模范机关工作要求,1月12日,县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审计大讲堂”活动,并围绕审计方法和审计经验进行交流讨论。

此次“审计大讲堂”活动由各股室业务人员参加,他们按照“人人当学员,个个当教员”的原则列明课表、轮流授课,具体涵盖了政府投资审计、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资金审计等内容。主讲人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有针对有重点的帮助各股室业务人员理清审计思路,结合以往审计案例深入分析审计项目工作开展中发现的疑点难点问题,分享解决有关问题的实效性方法。其他参会业务人员认真听讲学习,在主讲人讲解完毕后各抒己见、取长补短,着力深化此次学习成效。

通过“审计大讲堂”活动,使“学”“教”有机结合,能够加深各股室业务人员对审计方法和相关政策的理解,推动审计思路的开拓创新,使所学所思所得充分运用于今后的审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审计业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为贺兰县审计局2021年审计项目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