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计局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0日,贺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核心要义,担负审计新使命。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历史使命为基点,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放眼长远,把审计事业融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审计工作的谋划和推动与全县各项事业规划部署相结合,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服务中心大局的视野境界,不断增强审计促进治理的履职效能。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扎实开展学习活动,展示审计新气象。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提升审计素质的重要手段,利用党组中心组学习、审计大讲堂、支部学习等有效载体,深化学习活动扎实广泛开展,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构建起共同学习、深入贯彻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年关将至,各项工作到了冲刺期,一方面要盯紧年度重点工作,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另一方面,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审计项目融会贯通,主动思考、深入谋划,联系实际,统筹谋划审计工作补短板,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