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计局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5日,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局主要领导领学部分篇目。

会议指出,《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权威著作,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工具书、案头卷,深入开展精读细研活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政治能力。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