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以赛促学砺初心——县审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1-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审计干部真学、真懂,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审计实践,近日,贺兰县审计局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共设置三个环节,分别为“步步为赢”“快马加鞭”“绝地反击”。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现场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政治素养,激发了全体审计干部的学习热情,检验了全体审计干部的学习成果,加深了全体审计干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同时,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奋力完成目标任务,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精准聚焦审计重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