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计局2020年“民族团结月” 宣传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20-09-2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持续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发展,我局多措并举开展民族团结月宣传活动。

一是利用晨会、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典型事迹,切实营造人人知晓创建活动、人人参与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二是利用“爱国卫生日”等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向市民发放有关创城知识、民族团结知识的宣传单,以此增进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度和民族团结意识。三是结合“扶贫走访入户”“三进”等工作,对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知识开展宣传教育,用真情体现民族团结进步之情,用实际行动凝聚民族团结进步之心,让“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党员干部教育力度,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在民族团结进步活动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和宣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果不断巩固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