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9月14日,受县委组织部委托,贺兰县审计局召开县综合执法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综合执法局局长陈锋同志、领导班子成员、财务人员、中层干部各站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局分管领导对本次审计项目进行介绍,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审计委托书、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明确本次审计工作开展的五个重要方面:一是贯彻执行党和国家、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经济方针政策、决策部署情况;二是制定本地区经济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及执行情况和取得成效;三是重大经济事项决策、执行情况;四是本地区财政财务管理和经济防范情况;五是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遵守廉洁从政规定情况。

县综合执法局局长陈锋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审计监督,无条件配合支持审计组工作,以本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问题,积极整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推动综合执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同时严肃纪律,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审计组对本次审计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此次审计时间短、任务重,被审计单位提高思想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的重要举措,被审计单位要充分理解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要加强沟通协作,如实、准确、完整提供资料,实事求是提供必要支持和帮助;三要认真抓好整改,即审即改,通过清单式整改,推动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次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