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8月16日,贺兰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2019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赵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充分认识审计在促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最广大人民利益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主动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不断提升审计工作水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会部署要求,围绕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着力促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财政资金提质增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障和改善民生,以高水平审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加强对执行财经法纪制度情况、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民生领域资金和项目、公共资金的审计监督。要将落实审计整改与推动改革创新、内部治理和管理控制相结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