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审计局开展欢送退休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活动上,大家共同回忆了审计工作中每一个携手并进、加班加点、互相帮助的美好点滴,充分肯定了老干部几十年来对审计事业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干部退休后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审计工作,要求在职人员对退休干部多一些关怀、多一些理解多一些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怀。

 

退休老干部在活动上谈到,非常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精心准备的欢送会,内心十分激动,其次,她表达了对审计工作的深厚感情,回忆起初到审计局工作时的场景,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一转眼即将要离开自己奋斗了30多年的工作岗位,万般不舍。

最后,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纷纷对退休老干部送上寄语,希望老同志能永远将县审计局这个大家庭铭记心中,常回“家”看看,身体更健康,万事更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