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计局“四个紧扣”抓巡察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10-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自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以来,贺兰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以“四个紧扣”为主线狠抓巡察整改,现已全面完成整改工作。

    一是紧扣目标,迅速行动。坚持把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为首要任务,第一时间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责任科室、责任人,制定整改方案、整改目标,动员全局上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抓整改。二是紧扣责任,加速推进。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逐条列出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做到时间明确、责任到人、扛责上肩,确保每一个问题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实行时间倒逼、销号管理,确保所有整改问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取得最大化的整改效果。三是紧扣难点,主动请示。我局局长及分管领导针对巡察整改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多次前往市委巡察办及县委巡察办请示交流,力求“对症下药、药到病除”,高质高效的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四是紧扣实效,深化整改。我局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狠抓巡察整改成果巩固转化把整改过程转化为建章立制的过程,做到问题整改一个、建章立制一个,从源头上避免问题回潮、问题反弹,尽可能延伸整改实效坚决将巡察反馈问题改到底、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