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开展义务劳动 彰显审计人风采

发布时间: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积极参与秋冬农田水利建设的良好氛围。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10月16至17日,审计局组织审计干部职工参加农田水利建设义务劳动。

此次义务劳动,我局高度重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坚持单位领导亲自带队,提前领工认工,准备铁锨、线绳等劳动工具,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参与义务劳动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挥动铁锹、清淤沟渠、平整农路,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严格按照工程验收标准劳动。

本次义务劳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实践,展现了审计人的优良风貌,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真谛,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的宗旨意识,助力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