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9月16日上午,贺兰县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闻庆丰同志莅临指导,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各环节、各步骤任务落到实处。闻庆丰同志强调,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

会议要求,每一位审计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和县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上来,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机会,自我检视,在各自的岗位上履,做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结合巡察反馈问题,落实新要求,解决老问题,让全年的各项任务目标推实推细、落实落细,使我县的审计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