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计局开展“八一”期间双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隆重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增强军政军民团结,积极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县。“八一”建军节期间,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通过定点宣传、走访慰问等形式进一步巩固了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微信图片_20190802114948.jpg

一是按照《2019年贺兰县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贺双拥办发〔2019〕6号)要求,7月19日上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在贺兰县城银河路两侧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军人抚恤优待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拥军优属若干条例规定》等材料,进一步宣传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群众国防意识。同时,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加大网络宣传力度,线上、线下双管齐下提升宣传活动影响力。二是开展部队慰问活动。近日,局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对县武警中队的官兵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防暑饮用品,受到了全体武警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慰问中,我局干部职工与武警官兵打成一片、亲切交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局领导也高度赞扬了武警官兵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县武警中队也对审计局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八一”双拥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军民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军民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还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双拥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思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落实好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努力开创我局双拥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