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审计局四项举措 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厅厅长胡仲秋银川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2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贺兰县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审计厅厅长胡仲秋银川市审计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贺兰县审计局局长吴静波全文传达了胡仲秋厅长银川市审计局调研时的讲话以及银川市市长杨玉经对审计工作做出的新指示,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胡厅长和杨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并就贯彻厅长、杨市长讲话精神,提出要从个方面进行落实。 

  一是要加快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审计厅开展的“审计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和贺兰县开展的“作风建设深化年”紧密结合起来,扩大活动成果,力促党务业务深度融合。二是要加快构建“大审理”工作格局,努力提升审计质量。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大培训力度,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请上级审计部门有经验的专家为我局审计人员授课解惑,和兄弟单位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升审计工作经验和能力,从而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三是要加快构建“大数据”工作格局,继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大力培养信息化专业人才,努力实现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审计全覆盖。四是勤政廉政,改进作风 。将我县纪委开展的“学查改”干部作风整治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抓好全局廉政、作风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