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司法所法治护航民族团结

发布时间:2022-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9月13日,南梁台子司法所联合妇联在南梁台子铁东村小学开展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民族团结意识、法治观念。

活动期间,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手册、民族政策宣讲,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让广大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团结一心共谱“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新篇章。

此次活动还为广大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社区矫正法》等宣传彩页150余份,法治宣传毛巾、围裙等70余份,通过宣传教育活动,使党的民族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助力各民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全力绘好民族团结的“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