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习岗司法所开展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贺兰县司法局关于做好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8日上午,习岗司法所在贺兰县兰山公园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讲解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有效发动全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发放网络安全法、国家安全法、防范非法集资等宣传资料、宣传品共计120余份,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增强了群众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治观念,获得了辖区群众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