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法律顾问进社区 普法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2-08-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扎实开展,更好地发挥驻社区法律顾问作用,贺兰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15个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法律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中,律师分别举办《未成年人保护法》《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讲座,解读生活中常见的案例,并倾听每一位居民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法律援助等,让居民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教育并引导居民群众遇到事情要找法、解决问题要用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在此次法治宣传咨询活动,发挥了法律顾问的专业特长,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且满足居民群众实际法律需求,使法律顾问服务工作更加贴近民众,有力的推进法律顾问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本月截至目前,各驻社区律师开展法律知识讲座8次,提供咨询18人次,共计服务群众127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