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银川市司法局调研贺兰县辖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促进律师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22年6月8日下午,银川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卒、银川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杨玲对贺兰县辖区内的5家律所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宁夏国信嘉华律师事务所、宁夏泽芸律师事务所、北京市景运(银川)律师事务所、宁夏言宗律师事务所、知也律师事务所五家律所。现场了解律所建设、人员配备、所务管理、档案归档等情况。李卒副局长在调研中肯定了部分律所在律师行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强调律师事务所规范化建设是当前一项十分重要和必要的工作,各律师事务所要积极主动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结合实际,认真对照工作任务,仔细查找自身不足,及时整改完善,提升律所整体建设水平。要抓好5月25日全区律师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培育示范党组织,引导律师队伍提高思想认识,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大众。同时对一些规范化建设较弱的律师事务所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促他们要尽快完善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下一步,贺兰县司法局将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建设、内部制度建设、内部管理等几个主要方面切实抓好落实,努力建设基础设施完备、制度机制健全、保障体系有力、业务开展活跃的律师事务所,为建设法治贺兰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