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年6月是我国第二十个安全生产月,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贺兰县司法局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

6月16日,贺兰县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到贺兰县欣兰广场开展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法规案例、提供法律咨询扫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广大群众普及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知识、并面对面解答民群众关心的生产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加强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司法局工作人员还结合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现场群众宣传教育整顿的具体内容及线索举报方式,并倾听记录群众对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意见和诉求,鼓励群众通过举报信、网上投诉等方式参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线索举报和效果评价等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我县群众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第一的意识观,为预防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