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又是一年儿童节 维护儿童合法权益我们一直在努力

发布时间:2021-06-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主题,为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舆论氛围。

6月1日儿童节当天,贺兰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号召,组织普法志愿者到贺兰县欣兰广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讲解法律法规、扫描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外,贺兰县司法局通过“贺兰司法”微信公众号,发布《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相关文章,对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行深入解读,全方位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群众树立正确的法律意识,教育引导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用法律保护广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