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做好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线索征集工作,真正将顽瘴痼疾整治到位,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贺兰县司法局于4月27日下午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新同志向全体代表介绍了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情况,详细说明了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受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服务经济发展、为民办实事、行政执法监督、法律服务以及我局干部中是否存在顽瘴痼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此次座谈会共计收到意见建议13条。

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建新同志表示,司法局党组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虚心接受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形成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力求用高效的服务去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