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 筑牢反腐倡廉底线

发布时间:2021-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让干部切身感受违纪违法带来的严重危害,产生敬畏之心。4月29日,贺兰县司法局组织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干部从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底线。

参观学习的干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区。展区运用大量生动的图片、简洁明了的文字、生动鲜活的案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参加教育的干部表示,这次现场教学就是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时跟进学习党纪党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常修为政之德,常念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领导干部,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参观结束后,参观学习的干部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