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多点宣传齐上阵疫情防控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1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贺兰县司法局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实地、线上、移动车三点宣传方式为载体,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法律指南送至群众手中,不断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

一是一线宣传面对面。司法局领导带头、党员示范、干部参与,积极到全县各个物业小区、村居、天鹅湖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和各卡口、哨点发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律指南》和《新冠肺炎公众防护指南》宣传册30000余份,对出现的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法,指导物业小区正确、合理引导群众开展疫情防控。

二是线上宣传点对点。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积极通过“贺兰司法”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博等平台优势,以文字、图片、链接等方式发布最新动态、疫情防控和科学知识,将党的声音、科学战役的信息推送至群众手机、电脑上。截止目前,已发布疫情信息11篇,防疫相关知识17篇,法律指南及普法课堂23篇。

三是移动宣传片连片。自1月27日以来,司法局每天安排警车在各个社区、小区、广场、超市、街道等开展大喇叭宣传,积极传播防疫科普信息,倡导健康生活,增强防范意识,对疫情防控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疫情尚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贺兰县司法局将继续努力,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打嬴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