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南梁台子司法所举办“律师送法进农村”法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19午,南梁台子邀请宁夏言宗律师事务所张伟律师在铁西村举办了以“农民工维权、妇女儿童权益保障”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讲座。村、各社社长、部分党员、群众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法治讲座。 

  张律师就关于农民工遇到拖欠工资、妇女儿童权益受到侵害等问题,应当如何维权,注意哪些问题,通俗易懂十分接地气的方式,结合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结束后,南梁台子司法所工作人员所有听众发放了“七五”普法读本、法律宣传围裙等60余份。 

  通过此次法治讲座,真正让老百姓树立法治意识,做到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