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市场监管局开展肉品活禽市场检疫专项检查保证群众舌尖安全

索引号 640122-143/2019-0018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5-16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为切实加强肉类市场及活禽市场检验检疫监管,切实维护好农贸市场秩序,保障人民健康安全消费环境,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肉品两证两章、活禽检疫两证”联合检查,对辖区内各农贸市场、早市的“肉品两证两章、活禽检疫两证”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治理,确保辖区内肉品活禽食品安全。

5月14日首批联合检查在金贵开展,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会同县农业农村局动物防疫检疫站工作人员在金贵农贸市场对金贵管辖区内的肉品检验检测情况及活禽检疫情况开展联合检查,共检查牛羊肉摊贩13家,猪肉摊贩5家,活禽摊贩10家,其中对1家因无法提供牛羊肉检验检疫票据的摊贩予以退市处理,随后对其进行了食品安全法宣传教育。

在此次联合检查中,两部门做到边执法边宣传,有效规范肉品、活禽的市场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随后,此专项检查将会在全县其他农贸市场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51609164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