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食品和药品安全

市场监管局开展保健食品风险风级评定工作

索引号 640122-143/2018-0082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01-1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食品和药品安全
所属"五公开" 执行公开 关 键 词 保健食品风险风级评定
    为落实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监管责任,强化企业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建立安全信用档案,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1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风险风级评定工作。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结合日常监管,采取现场检查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该企业的原料购进储存验收、生产过程控制、批检验记录、检验设备设施、贮存运输、从业人员情况、官方网站广告宣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总体来看,该企业能够严格按照保健食品生产工艺开展生产活动,但也存在成品库标识标牌悬挂不准确、无空气洁净度监测报告、工艺文件中缺少物料平衡计算方式、无天平使用记录等问题,执法人员要求其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严格执行质量操作规程,严格把控质量管理运行体系。 

  对于风险等级评定的初审意见,已经由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书面上报银川市市场监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