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部门直属机构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市场监管局>信息公开目录>市场监管>产品质量监管

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督检查

索引号 640122-143/2018-93700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8-11-23
发布机构 贺兰县市场监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产品质量监管
所属"五公开" 管理公开,结果公开 关 键 词 特种设备

   近日,为进一步排除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根据年度检查计划对辖区内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进行检查。 
   特设科执法人员对三家单位的特种设备进行日常巡查外,同时,针对三家单位的不同特点,重点排查了锅炉,商场内的自动扶梯和曳引式客梯等设备。 
   执法人员及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被检查单位限期整改,并出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市场监管部门将采取“回头看”的方式,查看上述单位整改情况,巩固检查成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不留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