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组织开展中卫硒砂瓜 中宁枸杞维权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按照自治区市场监管厅、银川市市场监管局、中卫市市场监管局商标保护工作协调会议要求,积极推进中宁枸杞、中卫硒砂瓜品牌保护工作,规范市场销售秩序,贺兰县市场监管局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中卫硒砂瓜、中宁枸杞维权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6月30日,企业科、习岗所执法人员在主管副局长的带领下,对辖区内宁夏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进行摸排检查,现场了解市场内瓜果经营户销售的贴标硒砂瓜的进货渠道、价格及中卫硒砂瓜标签使用情况等信息,并向经营户讲解注册商标保护相关知识。在对枸杞经营户进行检查时,发现艾蓉枸杞干果店内存在印有“中宁枸杞”字样的包装袋500余个、包装盒70余个,执法人员遂对该包装物予以暂扣。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