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自治区市场监管厅陈旭东副厅长调研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020年6月15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副厅长陈旭东、纪检组组长刘智峰一行7人,在贺兰县市场监管局、贺兰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分别对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开展情况、传销违法犯罪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旭东副厅长指出,近年来,贺兰县采取多项有力举措开展打击传销工作,成效显著,但网络传销、精神传销等新型传销形式不断涌现,介绍诱骗他人参与传销的手段、方式日益多样化、隐蔽化,传销人员反打击能力越来越强,对一线打传执法人员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贺兰县要在打击传销过程中不断总结新经验、新做法,探索建立新机制,积极主动适应新的打传形势。同时,各打传责任单位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打破行业壁垒,及时共享数据、信息,形成打传合力,不断提升打击传销的工作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