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约谈全县农(集)贸市场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0-06-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5日,针对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进口三文鱼检出新冠病毒,导致新增本土病例人数上升的情况,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紧急约谈了8家农(集)贸市场开办方负责人。

约谈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对全国农(集)贸市场、餐饮场所等开展消杀工作的决定,并通报了宁夏新冠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的全区最新新冠疫情情况。针对当前各农(集)贸市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孙明局长重点强调要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各市场开办方要高度重视,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严格防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线;二是各股、室、所、队要切实加强执法检查,积极配合各基层所加大对农(集)贸市场落实防控工作情况的检查,督促市场开办方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县委、政府有关加强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制定消杀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集中开展消杀工作;三是要着力加大查处教育力度,对不按要求落实工作的农(集)贸市场开办方及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要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