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小饭桌”有序复工

发布时间:2020-06-04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日起,贺兰县校外托管机构(小饭桌)在经过集中培训、自查自检、现场评估后有序复工。

为确保我县校外托管机构规范、安全、有序复工,各项疫情防控政策落实到位,5月29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场监管、教体、卫健、公安、校外托管机构行业协会等部门,召开全县校外托管机构复工疫情防控培训会议,全县131家校外托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董英华为贺兰县校外托管机构行业协会颁发牌匾和证书,协会法定代表人、理事长兼会长陈爱敏向大家做表态发言。四部门围绕《银川市小饭桌(校外托护点)恢复营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结合行业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校外托管机构于5月30日至31日进行自查自评后,四部门和校外托管机构行业协会联合开展对校外托管机构恢复营业前的现场评估检查,截止6月2日下午,已经有65家校外托管机构通过现场评估验收,在签订《贺兰县校外托管机构疫情防控承诺书》后恢复营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