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暨2020年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9日,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暨2020年工作部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贺兰县委、政府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及各项行动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全国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各项业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起点、展现新面貌,全局上下要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年”活动的契机,在新任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振奋精神、团结一致,进一步转作风、进一步提高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切实通过作风建设塑造市场监管执法队伍新形象。一是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加强干部队伍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建设,提高执法能力,深挖干事潜力,将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落实、做好、干出成绩。二是切实提高廉洁从政自觉自律,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廉洁作风防线,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树立集体荣誉意识,坚决维护市场监管执法形象。三是严格依法监管,牢牢守住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底线,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严把产品质量质计关,高效办理消费投诉,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切实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