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市场监管局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践行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商户经营行为进行了规范,积极帮助复工商户完成台账填写规范,指导商户正确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切实将“学雷锋、树新风”融入到日常监管巡查中,期间志愿服务管控执法组积极帮助商户搬运货物、主动做到政策上门,张贴提醒,“学雷锋、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浓厚,下一步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继续下去,切实做到服务型政府的转变。

今日,同时开展了抗击疫情冲在前,志愿服务做标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形成人人学雷锋、个个争先进的生动局面。活动当天,由市场监管、公安、商务、综合执法、文广五部门119人组成的公共场所管控执法组党员代表面对党旗发下庄严的誓言:“发扬雷锋精神,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不惧疫情、不畏艰辛,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模范带头、争当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