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贺兰县县城内一复工餐馆违规容留他人聚餐饮酒被查封

发布时间:2020-02-2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今日,习岗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依规对一家违法复工规定的餐馆予以现场查封,对该餐馆的营业执照及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了暂扣,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该餐馆不得再次开门营业。

2月28日下午,习岗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在开展复工经营户监督巡查工作中,接到小区居民匿名举报:欣兰街67号过大年饺子馆二楼东侧包间内有5名青年在聚餐。习岗市场监督管理所责任片区执法人员在收到举报投诉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根据居民举报及现场查看情况,在确定举报情况属实的情况下,习岗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依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对大过年饺子馆的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了暂扣,并现场对该店予以查封。同时,执法人员对现场正在聚餐的李某某、杨某、邓某、凤某、李某五人进行了思想教育,疫情防控期间聚餐是一种危险而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他们能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随后五人表示已深刻地认识到自身错误,在疫情防控结束之前不再会有类似情况的发生。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市场主体相继复工,特殊情况多发,贺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加大经营主体监管力度,坚决防止疫情反弹,对违规复工、违返复工标准及规定容留他人聚餐的餐饮经营户“零容忍、重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