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县委副书记 政府党组书记赫天江督导贺兰县打击传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月17日上午,贺兰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赫天江、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康军等一行人对贺兰县典雅居B区打击传销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

在督导现场赫天江等领导一行同打传组执法人员对查获的一传销窝点进行了实地走访。该传销窝点内共查获涉嫌传销人员4人,均为甘肃籍,执法人员现场查获扣押涉传资料笔记本1本、编码卡1张。赫天江同志对涉传人员进行现场教育,并就打击传销工作做出要求:传销不仅扰乱了市场的经济秩序,更破坏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我们针对传销这一违法行为要始终保持“零容忍、强高压”,既要严打也要强管,要加快社区“网格化”管理建设,做到信息的及时有效互通,坚持“抓早抓小、露头就打”,同时也要下大力气搞好宣传教育,让老百姓们从思想认识上意识到传销的危害,自觉自愿抵制传销违法行为。

2019年以来,贺兰县始终严格落实 “四字”打传工作法,积极开展打击传销整治工作。坚持打防结合,结果巩固,加大重点区域整治力度,自1月1日至6月13日以来,共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938人,捣毁传销窝点701户,刑事拘留18人,移交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296人,罚款45万元,解救教育劝返转化传销人员1608人。

下一步贺兰县将坚持以行业治乱为抓手,依托社区“网格化”管理,全面开展并加强打击传销基层建设,围绕管房控人、依法治理的方针强化部门打传联动机制,建立打击传销机动队,实行“每周一检查、每月一汇报、每季一分析”的制度,织密制度网,系牢机制链,同管共治,全方位打击传销组织。

微信图片_20190618103621.jpg

微信图片_201906181045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